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长寿镇:召开平益高速长寿段红线范围房屋征拆调查工作会

来源:长寿镇 日期:2018-05-18 10: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7日,长寿镇召开平益高速长寿段红线范围房屋征拆调查工作会,全面部署平益高速长寿段红线范围内房屋征拆工作。县平益高速指挥部、县征收办、县国土局、长寿镇相关负责人以及平益高速长寿段沿线8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长寿镇党委委员、平益高速长寿段常务副指挥长余振兴就平益高速长寿段红线范围房屋征拆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余振兴强调,平益高速建设项目是从根本上改变长寿交通格局,推进长寿跨越发展的重大工程,是长寿镇的“扶贫之路、致富之路、发展之路”。沿线各村要提高思想站位、严守工作要求、下定攻坚决心,全力做好征拆工作。

县平益高速指挥部主任刘崇兴就如何推进征拆工作了强调。刘崇兴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明确责任、密切配合;严守纪律、依法推进,确保红线范围房屋征拆各项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县征收办、县国土局还就登记调查、数据采集工作作了指导。(唐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