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强力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25 10: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三市镇“空心房”整治工作拆除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自“空心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镇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任政委、镇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三市镇“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村村响、宣传车、宣传牌等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先拆,耐心细致做好周边群众解释工作。以村为单位,组织镇村干部和户主现场勘测,对房屋的位置、类别、性质、数量、面积及影像资料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经户主签名确认后,建立台账;分为6个工作组,由镇班子成员带队,按照“拆、建、管”的原则,规范操作,为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镇将“空心房”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惠民工程,结合增减挂钩项目、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农村集中建房等工作稳步推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黄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