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召开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8-04-25 09: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4日,梅仙镇召开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大会,有六个村的申请养猪精准扶贫户参加了大会。

湖南应主公司负责人郑应主在现场传授了专业养猪技术,并承诺将如期发放猪仔至全镇申报养猪的精准扶贫户家。负责发放猪饲料的岳阳百宜农牧公司的负责人杜赛龙介绍,今年将在梅仙新霞村投资打造12000头原种母猪厂,希望有更多精准扶贫户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共同发家致富。镇扶贫办负责产业发展的余鑫雄在会上提出,精准扶贫户在产业发展的过程中,要有志气,有效果,有感恩心,才能真正过上创收的好日子。

会后,现场给与会的40户精准扶贫户每户发放了两只猪仔和猪饲料。

梅仙镇主要负责人表示,自今年3月启动新一轮的产业发展项目以来,正大力招商引资,对接帮扶企业,并对全镇30个村有意愿发展养鸡、养羊、养猪的精准扶贫户进行了摸底和登记,逐一上户核实精准扶贫户是否具备养殖条件,交代圈养注意事项。据统计,全镇已有167户精准扶贫户申报了养猪,截至目前,已给80户精准扶贫户发放了猪和饲料。(余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