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开展治安、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18-04-24 14: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3日晚上,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张继春组织政法办、安全办、信访办、派出所、交警二中队、交通执法三中队成立联合执法小组在安定镇境内开展治安、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在张继春的带领下,36名执法人员分成2个检查小组,一组在昌安大道设卡严查无牌无证无保险、酒驾毒驾、涉暴等违法犯罪行为;二组在集镇范围内严厉打击涉赌违法麻将馆,对宾馆、ktv违规经营行动进行严格查处,同时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经大整治,当晚共检查过往机动车辆500余辆,查获酒驾1起,无牌驾驶1起,准驾不符2起,无保险上路2起,车辆改型1起;清查宾馆8家,ktv3家,麻将馆1家,查获未落实登记制度宾馆1家,消防安全隐患2处,关停麻将馆1家。(傅佳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