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木金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木金乡 日期:2018-02-13 14: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期,木金乡通过夯实防火责任,广泛宣传教育,强化应急处置,选准配优护林员,全域不间断巡查等多举措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据悉,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该乡早动员、早部署,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全面分解细化责任,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并结合“全域禁炮”工作,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车、标语、村级村民微信群等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大宣传。截至目前,共出动宣传车辆3台,张贴标语500余条,“村村响”每天不间断播放宣传。同时,选优配强护林员,组织乡林业站对全乡护林员进行实地考察,确保护林员质量,并组织护林员不间断全乡巡查,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为全乡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保驾护航。(李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