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集中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8-02-08 15: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谢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国家对咱老百姓真的好,现在的日子是越来越好过了……”在三阳乡的村陌田间,一声声感谢此起彼伏。

近日,为让乡域内的特困群众和拆迁群众过上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三阳乡精心准备了食用油、米等生活物资,组织全体联村干部、项目工作组干部及村干部分组开展年终集中送温暖活动。

在每一户走访对象家里,乡村干部们都主动热情地与他们嘘寒问暖,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耐心细致地释疑解惑,为他们早日走出困境积极支招,说到情深处时,干部们发自内心地拍拍慰问对象的肩膀,为他们鼓劲加气,助其重燃生活信心。

据悉,此次走访的特困群众共有110余名,均由各村先行摸底递交名单至乡民政办,再经民政办和联村干部入户核定,确保走访慰问精准到位。拆迁群众600余户,均为支持该乡重点项目建设的倒房户,生活上存在诸多困难。

此次集中送温暖活动,乡、村干部们的脚步遍布了村村组组,将温暖捎去了角角落落。不仅给特困群体及拆迁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坚定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信心,赢得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