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四中:改建65台微机室 助力教育信息化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1-15 10: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日前,平江四中信息技术组在湖南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的指导下,经过一周的精心施工,圆满完成了计算机第一教室整体提质改造新装了65台联想牌商用PC机和电子白板等配套设备。原本老旧的计算机教室焕然一新,布局规整,环境优美,师生们使用后兴奋地表达着心中的喜悦之情。

据介绍,此次新装备的电脑室硬件由县教育技术中心统一采购,投资达30余万元,属于全县中小学电脑教室改扩建项目之一。硬件主要包括500G服务器主机1台,一体化教学机65台,教室前部装备了金属讲台与交换机、臂式投影机1台、交互式电子白板、防雷系统、多媒体音箱,同时更新了4行学生用机,耳麦、鼠标、学生桌凳等摆放整齐。室内还布置“健康网络、远离网瘾”等宣传标语。1月14日下午,该校5位信息技术教师参加了装机集中培训与白板教学研讨。(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