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日期:2020-07-01 10: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会议由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李文暾主持。会上,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曾晚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总支委员们对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陈承大、廖风华、邹忖忠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天岳农贸超市支部书记刘峥嵘介绍了预备党员邹湘军的情况,并由邹湘军作了表态发言。


党建办主任方春就党员学习情况作了阶段总结,并通报了学习情况,对下阶段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刘高文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抗击新冠战一线,稳定市场保民生》的党课。他强调,党建工作是首要工作,党员是核心力量,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市场工作要不限于市场常态化,党员干部更要开拓思路,结合实际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要将传统的农贸市场逐步与当代先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相融合,确保传统市场的生命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性,积极探索,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以高涨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而努力奋斗。

(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