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市发改委到平调研“十四五”服务业、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20-05-26 15: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傅传贵带队到平开展服务业、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研究员胡惠明,市物流研究院教授李峰、副教授陶婷,市发改委财贸科科长杨志建、物流办主任雷炽等一行10人参加,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剑卫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陪同。

针对服务业、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县发改局牵头,分别召集县交通局、商务粮食局、统计局、自然资源局、科工局、农业农村局、邮政局、文旅广体局、民政局、教育局、金融办、供销联社、相关企业等12家单位召开座谈会,各单位就近年来平江县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情况、规划,区域经济发展物流产业现状、发展思路和存在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就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出台具体工作方案展开讨论。

下午,调研组一行对平江县农产品批发市场、电商产业园、聚慧物流园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后续发展打算及展望等,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李剑卫 易敏 谭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