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党建+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之光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20-05-26 15: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把“帮联”创建工作引向深入,5月22日,由县财政局、汉昌镇童家岭社区牵头,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汉昌镇人民政府在童家岭社区辖区东兴大道沿街店铺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共建和谐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控违拆违相关法律政策,进一步加强控违拆违宣传力度和覆盖面。活动现场,大家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推进拆违控违工作的重要意义。执法大队及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对违建周边进行清场,劝离并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人员安全。

此次活动,共拆除违规广告牌、广告箱80余个,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控违拆违工作的认识,按下了社区环境整治“美颜键”。同时,点亮了财政党员志愿者内心的文明之光,为平江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