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曹岳群到平考察验收市级“工人先锋号”创建工作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20-05-25 15: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岳阳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曹岳群一行来到平江县财政局,对该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创建岳阳市“工人先锋号”工作进行考察验收。县总工会、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曹岳群一行现场观看了该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创建工作宣传视频,查看了宣传栏,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胡雄文有关工作汇报。曹岳群对该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创建市级“工人先锋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创建工作扎实有力、氛围浓厚。她要求,该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自2019年以来,该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将争创市级“工人先锋号”作为激励干部热爱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益的重要抓手,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形成了创建工作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窗口服务质量,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黄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