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1-20 14: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11月19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邀请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余振之参加并讲授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军主持。

会上,余振之以《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落实在行》为主题,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与任务;认真学习新版《党纪处分条例》,知敬畏,守底线;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引人深思的廉政教育党课,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典型事例进行阐述,大家深受教育。(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