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县卫健局 日期:2019-11-18 15: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献血是公民的义务,也是奉献爱心的好机会。11月14日一大早,岳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县卫健局,干部职工陆续来到献血车旁等候献血。

上午8点,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填写登记表、采血、化验……有条不紊的完成每个流程节点。据了解,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中,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已是第10次、第11次献血,献血量早已超过3000毫升,但当大家拿到属于自己的献血证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也是公民的责任,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的一员,更应积极倡导并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需要救助的患者送去温暖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诠释卫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活动结束后,大多数干部职工马上回到岗位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他们真正用热血诠释了无私奉献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