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财政系统第四届男子篮球赛胜利闭幕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9-10-23 15: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5点,“平江县财政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男子篮球赛”闭幕式在财政局机关球场举行。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财政局班子成员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的队伍颁发荣誉。

本次篮球赛有6支代表队、共70余名球员参赛。比赛时各队冲锋陷阵,敢于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战绩。

此次篮球赛由该局党组牵头,局工会和球赛组委会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各片队员积极响应,推进有序。从制订方案到组建球队,从赛程安排到场地布置,从场上服务到后勤保障,环环相扣、有条不紊,每件事都做到落实有力,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自始至终做到了讲大局、讲服从、讲团结,确保了整个赛事的平安、有序、和谐,彰显了财政干部素质过硬、作风顽强的良好形象。

闭幕式上,该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雄文致辞,他鼓励干部们要把赛场上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平江财政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刘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