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全系统三季度产业发展现场讲评会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19-10-21 16: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6日,平江县林业系统第三季度产业发展现场讲评会在长寿采育场召开。县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国有(森工)林场、苗圃、设计院主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拥军主持。

讲评会召开之前,全体人员参观了长寿采育场新开发的旅游项目“长寿秘境”。该项目的发建设是在森工企业改革之后,长寿采育场领导班子通过深思熟虑,走转型发展之路探索出来的新型产业。自10月份开园以来,接待各类游客不计其数,发展来势喜人,成为了林业系统产业发展中的佼佼者,更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带来了特色和亮点。

在随后召开的讲评会上,各国有(森工)林场场长围绕各自产业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交流。局班子成员对各场产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指出:近年来,全系统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和林下经济,林业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享有较高声誉,成为了林业发展的有力支撑。他要求,全县各林业基层单位正确研判新常态林业投资趋势,吸取长寿经验,凝聚人心,解放思想,坚持发展目标导向,加快产业发展,推进林业改革促产业增值,推进绿色生态促产业增效,推进新型发展促产业升级,推进保障体系促产业夯基,推进队伍管理促产业转型。(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