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9-10-16 16: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5日,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主持学习,并就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李明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方炳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永红领学《做到“两个维护”》重要论述。

李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明要求,要紧锣密鼓扎实开展好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在对标对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创新“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会后,该院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胡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