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9-10-16 16: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10月14日晚18:30分,嘹亮的歌声飘扬在县财政局的排练厅里。

县财政局“金财之声”合唱团2019年下半年的首次集训正式亮相,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训练,合唱团邀请县文旅广体局专业老师进行声乐指导,每周开展一次合唱训练,采取热身运动、开嗓练习、试唱训练和歌曲合唱等形式,分声部分重点进行训练。

这是该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特色新招。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之一,该局利用合唱艺术这一载体和形式,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又赋予了机关文化崭新的生命力。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海表示,要对标“省标兵”,打好文明创建升级战,要营造更浓氛围,激发更大活力,致力于讲好故事、唱响声音,树立新形象,用文明创建展示财政人的风采,努力将“金财之声”合唱团打造成为平江财政的一张闪亮的金字招牌。(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