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市委组织部到县第五人民医院调研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县卫健局 日期:2019-10-12 15: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伍华、人才工作科科长邓华良到县第五人民医院进行基层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佑祥、县卫健局局长赵取平、副局长李中元、南江镇副镇长罗亮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该院临床科室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医院科室设置、人员结构、业务开展、群众就医情况,与医务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与期盼,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县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童亚辉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医共体建设、服务能力、分级诊疗制度、人员编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伍华不时发问,深入了解并详细记录了医院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加强基层医疗队伍建设的建议。与会人员就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有效解决人员编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伍华对县第五人民医院在医疗卫生工作上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该院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并在如何破解人才流失问题上要下足功夫,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需求。(何琼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