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旅广体局:开展“莫道桑榆晚·爱心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日期:2019-09-12 17: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光荣院的老战士们感受到节日气氛,9月12日,县文旅广体局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月饼、麦片等慰问品分别前往福寿山镇芦洞光荣院和虹桥镇光荣院看望慰问老兵们,给生活在这里的荣军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两支活动分队分别在光荣院召开座谈会,代表县文旅广体局向荣军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对老战士们的崇高敬意,感谢老人们为国家和平、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衷心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座谈会上,党员干部不仅倾听军人老干部讲述红军故事,还邀请专业文艺人士教唱《十送红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

会后,党员干部和荣军老人进行了合影留念。(林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