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提高纪监专干素质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09-09 17: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系统纪检监察专干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9月6日,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组织各学区、县直学校纪检监察专干认真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纪检监察基础业务知识。

会议要求,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新上任的各学区、县直学校纪检监察专干要补充知识空缺,补齐能力短板,夯实专业底子,更好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会议对下半年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中把握总体目标、抓实重点任务,并强调,各纪监专干要看重岗位、律己垂范,提高政治敏锐性,提升工作能力,严格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