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县审计局 日期:2019-07-15 16: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前段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和经验,查摆问题和不足,为后段工作安排提供指导依据,日前,县审计局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彭谢安主持。

会上,8名股室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述职,他们围绕全局年度工作计划谈落实,结合本股室承担的具体工作谈进度、谈成绩、谈问题、谈体会。副局长欧阳四清结合述职汇报内容,对各股室工作进行点评。全局干部职工依据讲评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有办公室、法规和审理股、财政金融审计股、经济责任审计股、农业农村审计股等5个股室得到的优秀票数排列前四,获得表彰奖励。

此次工作讲评会是县审计局党组为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明确每个季度举行一次,本次讲评指定股室负责人进行述职,以后,将从全局干部职工中,采取随机抽签方式确定述职人选。(俞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