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旅广体局:中层竞聘展风采,公平公正纳英才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12 08: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行政效能和工作水平,7月10日,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举行中层干部竞职演讲。

这次参加竞职的是县文旅广体局系统35岁以下现不在股(室)长或二级机构负责人岗位上的干部职工。经资格审查后,共有19人参加竞职。当天,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工作业绩、竞岗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等,依次登台演讲。

据悉,此次公开竞争的10个中层干部职位,全部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竞争演讲、民主测评、党委决策等多个程序予以产生。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层干部实行竞争上岗,目的是为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同时,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激发全体干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选拔政治可靠、业务过硬、大家公认的优秀人才。通过优化队伍结合,更好地发挥中层干部的骨干作用,着力打造一支敢担当、有作为、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