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浓情520 服务暖人心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19-05-21 15: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0日,在一个被人们寄寓浓浓爱意的日子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迎来了继2月14日后的又一个结婚登记高峰日。

为了让新人们更好更快地领到结婚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做好预案,做到了“三服务”:实行引导服务,安排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引导办证群众排队、填表、提交资料、照相等,确保每个环节规范、有序;推行延时服务,坚持当日业务当日办完,最大限度地满足每一位进厅办事群众办事需求;提供贴心服务,秉承人性化服务理念,一早在大厅电子显示屏上送上温馨祝福: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安排多名志愿者咨询接待,业务骨干审查把关处理疑难问题,确保每一对新人都能得到最暖心最贴心的登记服务。

据统计,当天大厅全天共接待办事群众1000余人次,结婚登记数254对,办结率100%。(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