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彭喜丰调研园区工会工作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9-03-21 11: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0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彭喜丰率队到平江高新区调研工会情况,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彭喜丰一行先后到玉峰、诚今两个企业进行调研参观。当来到玉峰食品时,彭喜丰参观了企业职工之家、健身室、阅览室、育婴室,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开展、员工福利工资和社保情况,尤其对妇女孕期、哺乳期间的工作和福利保障尤为关心。随后,他深入食堂仔细查看原材料进货渠道、储存保管、餐具消毒等,询问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落实情况,同时了解在3·15曝光后对企业经营的影响情况。彭喜丰强调,玉峰食品作为平江辣条的“品牌代言人”和龙头企业,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积极做好宣传,为平江辣条产业承担起领头羊的责任,工会更要积极发挥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企业参观结束后,在园区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选送了3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为园区联合工会充实力量,帮助开展工会工作;明确了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的任务和工作纪律。彭喜丰充分肯定了该园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在新的起点上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2019年园区要积极做好工会组建,新投产企业也应顺势跟上,确保组建率达100%;继续在全省推介园区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打响平江的闪亮名片;创建一批省、市级先进工会组织,积极组织和开展好企业文化活动,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胡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