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局: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档案局 日期:2019-03-21 10: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9日,县档案局机关支部赴长寿镇联升村开展为期一天的“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联升村支村两委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和档案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全体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围绕“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的工作重点集体学习平江县《2019年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档案局党组书记段曙光上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优化人居环境》的党课,他从全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部署出发,逐一明确了联升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重点、措施,号召大家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地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同心协力,共建绿富双赢新平江。

党课结束后,大家随即以行践言,分组进行宣传劝导、义务植树、308道路沿线及重点屋场道路的沟渠环卫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新植苗木150余棵,清扫散落生产废弃塑料、挂落及漂浮生活垃圾的环卫死角200余处。周边群众积极响应,或热情地端上茶水,或自发地参加到环卫清扫中来,大家一齐动手,共建美丽乡村。(朱新宇 曾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