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日期:2019-03-21 10: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切实抓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3月21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吴明辉主持。机关纪委书记曾湘林和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巡视整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明辉宣读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各相关股室要切实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继续推进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为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把握目标任务,做细做实整改工作,涉及问题整改的单位要切实担负政治责任,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坚持“严”字当头,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要压实责任清单,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要自觉把巡视整改放在总体工作布局中去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完善制度机制、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