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21 09: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关于近期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不断将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平江县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资料》,并对前段县局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后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多措并举,加大排查力度。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杜绝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充分利用大厅窗口、入户巡查、下乡扶贫等契机,广泛收集涉税领域“黑”、“恶”线索,力求做到全面摸排零死角;三要紧密联系,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与县扫黑除恶办公室、公安、司法等部门的联系和配合,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建立协作联动机制,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合力;四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问责。要制定扫黑除恶工作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专项考核,对有线索隐报、瞒报、不报的个人和所属单位,对参与涉黑涉恶事件的个人和所属单位进行严肃问责,绩效扣分扣钱到人。(冯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