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荆州市来平江考察学习“全域禁炮”工作

来源:县安监局 日期:2019-03-20 09: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9日,湖北省荆州市政府办副调研员高雄率荆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和市场监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平江考察学习“全域禁炮”工作的经验和作法,平江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县安委办主任赵淼涛等陪同考察。

在经验交流会上,李芸芳代表平江县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近年来平江在“全域禁炮”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平江县“全域禁炮”工作意义深远,自开展以来,全县生态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与之有关的安全隐患也得到了及时消除,同时也深得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支持与拥护,但后阶段还要持之以恒,巩固成果。

高雄对平江在引导烟花爆竹企业退出工作的有效举措和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对平江“全域禁炮”所展现的勇气与担当、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一定要以平江“全域禁炮”为榜样,努力开创荆州市“全域禁炮”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双方各相关部门还就禁炮宣传和生产企业退出转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陆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