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公益慈善组织2018年度检查通报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县民政局 日期:2019-03-20 09: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平江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公益慈善组织2018年检查通报暨工作经验交谈会。30余家在该局登记的公益慈善组织负责人以及社会组织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总结了2018年对全县各公益慈善组织检查的情况,会议指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是民政部门作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的法定职责,各组织务必积极配合搞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工作,要把监督管理工作作为对各组织的一次全面体检,作为加强和改进的重要契机,作为对社会组织实施行政处罚、行政奖励、税收优惠、购买服务等行政行为的重要依据或参考。会议还指出要加大对社会组织培育扶持力度,完善综合监管机制,创新社会组织党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齐力推动2019年全县社会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平江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还作了经验介绍。(易奇峰 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