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平江东片毗邻六水厂员工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19-03-19 10: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8日,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平江东片区毗邻的三市、童市、福寿山、加义、安定、长寿六个水厂员工40余人,到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长寿净水厂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拿起铁铲、锄头等工具,既有分工又有协作,从分发树苗、树坑定位、挖坑测量、栽苗扶正、回填浇水等,都做到认真细致、井井有条,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一万余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立于厂区的山坡上,显得生机盎然。大家兴喜地看着自己亲手栽下的整齐划一的小树苗,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展现出自来水公司员工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干劲,更营造了人人关心生态环境、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也促进了公司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平江供水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胡传保 张洲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