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务中心:迎来年后首次办证小高峰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9-02-15 09: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政务中心迎来了年后的首次办证小高峰。婚姻登记窗口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工作人员的热情、耐心的引导下,窗口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政务大厅里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让人倍感温馨。

面对预计来临的办证高峰,政务中心提前启动应急预案。中心值班领导、工作人员,学雷锋志愿者,安保人员等提前到岗。大家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有事必办,确保中心运转正常,确保办事群众满意。

笔者了解到,上午上班后不到半个小时,就有30对新人领取了结婚证。前来民政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越来越多,队伍排成了一条长龙,安保人员不停穿梭在人群中引导排队,并及时制止了一名插队群众,引来大家的交口称赞。到中午12点,大厅里仍有少数群众未办完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群众们来一趟不容易,我们推迟下班没关系,要尽最大的能力满足他们的办事需求。”直到最后一名办证群众离开大厅,工作人员才开始整理资料下班。

据统计,大厅全天共接待办事群众800余人次,其中婚姻登记人数280对,结婚证件办结率100%。(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