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新春团拜定“民”心,一线看望激奋进

来源:县民政局 日期:2019-02-13 08: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腊梅催春至,瑞雪兆丰年。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刚结束,平江县民政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灯火熠熠、暖意融融,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如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喜迎新春,共同重温丰收的喜悦,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孔福平主持,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向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党组书记、局长方定安在充分肯定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后,强调指出,大家要尽快进入角色,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2019年的工作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为民爱民的工作之中,聚焦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专项行政管理等“三最一专”职责,大力破解发展短板问题,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更高目标推进五化民政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的民政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团拜会结束后,方定安率局班子成员对儿童福利院、社会福利中心、婚姻登记管理所、救助管理站、殡葬管理所、募捐办和烈士陵园等局属单位进行走访看望,勉励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精神,全心全意做好各项为民服务的工作,更精更细更好地服务于全县人民群众。(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