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召开“收心会”谋划节后工作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9-02-11 15: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继2019年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县人民法院当即召开年后“收心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就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院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年后第一次会议,既是一次节后的“收心会”,也是年初的“部署动员会”。全体干警要从春节假日的状态中“回心转意”,将全部的精气神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各庭局要立即召开庭务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要始终以从严从实的担当精神,狠抓上下班纪律、会风会纪、诉讼服务中心值班纪律及值庭驻庭工作纪律,深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体干警要按照院党组的总体工作思路,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积极作为,齐心协力,奋力争先创优,开启2019年法院工作新征程。(胡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