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传达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19-02-03 16: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日,县自来水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县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毛能斌主持,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熊师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汪涛所作题为《解放思想跨越发展 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的大会工作报告和县委宣传部部长熊江新《在全县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水务局副局长、公司经理陈文中在讲话中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学懂弄通报告内容,务实担当,在2019年的工作中,干出新的业绩,推动供水工作上等级、上台阶。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保供水、保安全、保畅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供水意识,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李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