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慰问见义勇为家庭,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9-02-02 12:3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新春将至,2月1日,县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们到石牛寨镇,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困难家庭,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十多年前,汤耀君在村里一个水塘中洗衣服时发现一溺水儿童,危急时刻汤耀君不顾自身安危跳下河中,将小孩及时救上岸自己却溺亡。志愿者一行来到汤耀君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近年来,平江法院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文明,充分发挥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在干警思想政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好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将文明创建深入到每名干警心中。(刘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