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多部门组织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县卫计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 日期:2019-02-02 11: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日,县卫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取平主持召开传达贯彻县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学习县委书记汪涛所作的《解放思想 跨越发展 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的工作报告,并结合2018年卫计系统的工作实际,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赵取平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以会议精神指导工作,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建设健康平江、全面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为目标,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医疗改革标准化、医疗卫生品牌化、公共卫生均等化,着力打造平江的健康之基。让卫计队伍进入新状态、凝聚新共识,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1月31日下午,县发改局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江伯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罗江伯从三个方面解读了县委书记汪涛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 一是从发展建设中找到自信,2018年,县委领导全县人民克服了许多超过预料的困难。在脱贫攻坚、县域发展、民生事业、底线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二是从攻坚克难中找到经验,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咬定目标不放松,必须敢于攻坚克难;三是从谋篇布局中找到方向,2019年的工作形势是新起点、新特点、新阶段、新要求,要推动产业发展提质提速,推动三大攻坚巩固提升,推动乡村振兴见效出彩,推动底线工作进位争先,推动干部队伍担当实干。

后段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罗江伯进行了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在会后要组织各线干部认真学习全会报告,使报告精神在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要以会议精神指导工作。要以报告为蓝本,结合发改工作实际,明确2019年工作方向、工作重点。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强春节期间油气管道保护督查和机关值班值守,提醒告诫干部职工注意用电用气和出行安全,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余洪均)

2月2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向前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站办股室(队)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向前传达了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对县委书记汪涛所作题为《解放思想 跨越发展 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的大会工作报告进行集中学习。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原文学习报告内容,学懂弄通,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会议还就春节放假安排、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维稳工作、机关卫生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