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徐教凡走访慰问林业系统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19-02-02 11: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徐教凡带领县水务局局长李立明、县林业局局长胡胜春及副局长李拥军、纪委书记唐伟忠、局长助理陈海燕一行,走访慰问林业系统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送去慰问金。

徐教凡一行到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查看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值班安排及防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代表县政府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在春节前夕仍坚守一线值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徐教凡强调,前段时间全县森林防火工作相当出色,没有发生过大面积的森林火灾,这是大家的功劳。但当前防火形势还相当严峻,特别是春节期间,在这个非常时期,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排查管控,确保平安过节。

当天,徐教凡一行还到县森林消防大队进行走访慰问。(艾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