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感恩帮扶赠送锦旗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9-02-02 11: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感谢财政局党组对我村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财政局派驻这么好的帮扶干部为我村解决实际困难,帮助我村脱贫致富”。1月31日,瓮江镇张新村党支部书记余锦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将一面印有“情系贫困乡村,真心帮扶百姓”的锦旗赠送到了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祖应的手中,感谢该局对张新村的倾心帮扶。

近年来,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选派优秀干部罗青毅担任张新村第一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带领干部职工多次深入张新村,结合村上实际情况,制定年度扶贫规划和扶贫计划,下发《关于落实“股室联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工作的通知》,积极筹措扶贫项目资金。2018年以来,该局在张新村投入数十万元,帮助灾后重建砌坎16处,8处河排和水冲沙压80亩良田得到恢复,2座大桥顺利通车,住房保障全部落到实处。

该局选派的村第一支部书记罗青毅工作出色,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实际困难,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贫困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