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以党建促财政,续写财政事业新篇章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19-01-18 09: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7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委工作总结会暨基层党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议筹备会。局机关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局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易丽主持。

会议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了详细解读,并深刻剖析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手册。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祖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为不平凡之年、不容易之年,也是未虚度之年,三大攻坚战顺利推进,以党建促财政工作有序开展,各支部起到了很好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要学好《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两个文件,落实好三个活动,尤其是要按要求高标准召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带动财政工作,续写财政事业新篇章。(余 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