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务中心: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大厅先进及工作人员运动会表彰大会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9-01-16 16: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6日上午,县政务中心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大厅先进及工作人员运动会表彰大会。政务中心分管机关的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霞,分管大厅的党组成员刘靓亮,相关股室长、驻大厅各窗口负责人、获奖的大厅窗口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霞、刘靓亮分别宣读了运动会和大厅先进表彰决定。对2018年第四季度不动产登记等四个”红旗窗口“和方欣等八位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对2018年工作人员运动会获奖的70名参赛人员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刘靓亮在总结讲话中向获表彰的”红旗窗口“与个人表示祝贺,对中心行政审批大厅2018年窗口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政务大厅作为窗口单位的纪律作风再次作了详细强调。她指出,年关将近,大厅各窗口要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工作上不掉链子,作风建设上常抓不懈,尽职尽责为全县老百姓服务好,坚守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何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