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9-01-16 08: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住建部、省、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县人民政府安委会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行业质量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总结2018年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情况,安排部署岁末年初质量安全工作。1月14日下午,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住建局副局长江轲平在会上作强调讲话,会议由质安站站长李大庆主持。

会上,李大庆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质安站副站长林强、邓炜分别通报了全县2018年四季度质量和安全考评情况,总结了2018年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岁末年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化部署。

江轲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各方责任主体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面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县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

全县33家施工企业质量安全负责人和县外施工企业在平江有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全县监理企业项目总监和县外监理企业在建项目总监及县住建局质安站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何献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