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幼教中心:家长开放日,暖冬情意浓

来源:县幼教中心 日期:2019-01-16 08: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爸爸妈妈要跟我一起上幼儿园,好开心啊!”。1月11日,县幼教中心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全园家长开放日活动隆重拉开帷幕,800多名家长如约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与孩子们共享成长的快乐。

活动分班进行,上午9:00,集体教学活动准时开始,巧妙的情境创设、有趣的游戏互动,课堂里激情飞扬、欢笑不断。“玩中学”、“学中玩”,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成长,更向家长们传递了宝贵的教育理念。

随后,活力四射的课间操开始了。家长们情不自禁地走到孩子们的队伍中,或拍照留影,或欢乐共舞,银铃般的笑声在幼儿园上空飘荡,像冬日的暖阳,温暖人心。最后上演的亲子互动环节温情涌动,亲子手工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动脑,撕胶带、剪卡纸,做出一束美丽的花、一条漂亮的手链,再给彼此一个深情的拥抱,场面温馨而又感人。亲子律动游戏更是嗨翻全场,家长和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动作协调默契满满,教师里时而传出阵阵掌声,时而发出声声称赞,不少家长感叹:“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家长与老师、孩子的距离,真正让我们收获了一起成长的幸福。”

据悉,县幼教中心历来重视家园共育,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家长助教活动等,加强家园合作,有效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