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进行网络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8-11-12 11: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预防网络违法犯罪,维护网络安全,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11月9日,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办会同湖南金盾安保公司到县人社局进行网络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该局中心数据机房进行检查后召开安全监督检查会,该局分管信息中心副局长潘闪闪、信息中心主任何龙参加。会上,检查组对中心数据机房的硬件条件表示高度评价,但在软件安全、人员安全、应用安全、物理安全方面仍有提升空间,需要开展安全保护等级评测。

潘闪闪指出:网络信息安全无小事,人社局信息由于覆盖面广、资金量大,网络信息安全尤为重要,一定要把网络信息安全放在首位。积极配合网络安全监督检查相关工作,共同将该局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陈巍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