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陈光荣一行调研平江法院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8-11-12 09: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黄志强等一行41人视察指导平江法院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主任吴姣姣,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陪同视察。

陈光荣一行实地察看了平江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文化展厅、图书阅览室,李明向视察组详细介绍了该院有关工作情况。

随后,视察组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了专题片《接受人大监督,坚持公正司法》,平江法院向视察组书面报告近三年以来工作情况。

陈光荣一行对平江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亮点突出、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希望平江法院忠诚履行法定职责,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方坚强 刘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