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房产局:召开三联村脱贫摘帽流动现场会

来源:县房产局 日期:2018-11-09 15: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8:30,随着三联村民服务中心前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浯口镇三联村脱贫摘帽流动现场会正式拉开序幕。

县房产局和浯口镇政府工作人员、驻村扶贫工作队、三联村支村委、全村党员、组长、群众代表共70余人,一同乘车到村里参观。

一行人先后实地察看了阳合公路、安全饮水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村级主干道亮化工程、“6·30”水毁修复、易地搬迁安置点、五保之家、光伏发电站等项目。

每到一处,都有专人向党员、组长、群众代表们讲解资金投入、建设时间,以及建成后带来的收益,取得的成效等。大家都看得细致,听得认真,不时发出感叹:“多亏国家政策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三联村生产、生活条件大为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现场参观活动结束后,在村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听取了扶贫队长介绍几年来的扶贫成果;县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䶮良就脱贫摘帽作重要讲话;浯口镇主管扶贫工作的人大主席李益龙代表党委、政府就村级工作的开展进行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亲临现场会并指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三联村的宣讲员,弘扬正能量,广泛发动群众,和党委、政府一条心,坚决打赢脱贫摘帽这场硬仗。

此次流动现场会,形式新颖,直达现场,让扶贫成果直观展现在全村人民面前,为三联脱贫摘帽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