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日期:2018-11-09 11: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平江县国土资源局组织了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邀请到县委党校副校长吴丁旺同志授党课,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放舟主持。机关全体党员、正股级以上干部以及基层所、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吴丁旺为大家上党课,主题为“提升意识形态能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党员干部要提升意识形态能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个方面进行辅导。随后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理解‘新时代’,需要认识新面貌、聚焦新成就、把握新变化;迎接‘新时代’,需要担当新使命、学习新思想、实现新目标;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学习。

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放舟就习近平《三十讲》进行领学。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炎平以“建设美丽中国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题,结合当前国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并就后段工作如何抓好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