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扶贫工作推进会开进联系村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18-11-09 11: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8日,县林业局局长胡胜春率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奔赴驻村扶贫联系点余坪镇谢坪村,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与谢坪村村支两委全体干部、林业局驻谢坪村扶贫工作队员,就下阶段急需抓好的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形成了共识。

会上,胡胜春强调,谢坪村今年要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目标,要争先进,高质量脱贫,村支两委是关键,驻村工作队一刻也不能松懈,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勇于担当作为,结合村情把脱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多学习借鉴脱贫攻坚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补齐短板,减少漏评错退率;要突出重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工程质量;要依法依规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加强扶贫资金管理监督,用好管好每笔扶贫资金,确保不出问题;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关注焦点、热点和重点人员,及时发现化解矛盾纠纷;同时要重视宣传工作,对照标准,全力做好相关迎检准备。

推进会后,胡胜春还深入两户结队扶贫户家中走访,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扶贫相关政策。当得知结队户罗称意在镇医院住院时,还专程到医院看望并送上了慰问金。(林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