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

来源:县总工会 日期:2018-11-08 09: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7日,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全县各工会联合会主席、县直工会主席、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秋桂主持,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彭喜丰出席会议并组织学习。

会上,平江县旺辉食品有限公司会员、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农民工代表位树敏就自己参加十七大会议的所见所感所思作了发言。她对自己能够作为农民工代表参加全国大会表示由衷的自豪,也表示自己通过亲自到会切身体会到了工会会员的优越感与幸福感。她说,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胸怀全局、无私奉献,走在时代前列、勇挑重担,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成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的主力军。

彭喜丰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培训辅导。他的辅导报告主要包括大会概括、大会主要精神、会后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尽管辅导时间只有一个多小时,但他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践的解读,与会同志都表示受益匪浅。

李秋桂对本次学习培训进行了总结,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全县工会干部一定要及时向党委(党组)、向行政做好汇报,要尽快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工会干部及广大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同时还呼吁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全县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