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省双拥办走访慰问我县立功受奖军人家庭

来源:县民政局 日期:2018-09-17 11: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4日,省双拥办副主任杨小军、市民政局副局长杨书生一行在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平江县长寿镇、石牛寨镇,走访慰问胡资平家属和何贤达家属。

胡资平,2004年入伍,武警新疆总队和田某支队正连级干部,入伍后多次参加新疆地区平暴、反恐等行动,因工作积极、军事过硬从士官破格提干,2014年被武警新疆总队政治部授予一等功。

何贤达,1997年入伍,火箭军某部发射营班长(二级军士长),入伍后工作积极、勇于钻研,并多次获奖立功,2014年被解放军四总部表彰为全军“爱军精武标兵”,2014年10月被原第二炮兵表彰为“十大优秀士官”,2015年3月被原第二炮兵政治部授予一等功。

两位同志现正在部队服役,继续在军营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杨小军一行向胡资平的父亲胡忠义、何贤文的父亲何应龙详细询问他们儿子的服役情况和家里情况,感谢他们为军队培养了一位好战士,并表示相关部门会密切关注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他们照顾好家庭,继续支持国防事业,做儿子安心扎根军营、服务国防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