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前元克拉管 跨入东南亚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8-09-17 08: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日前,前元公司门庭若市,载货车一波接一波,装卸工人加班加点地上装货物,据说这是一批销往国外的产品,大家丝毫不敢马虎。9月4日,满载前元克拉管的14个集装箱,经张家港码头漂洋过海,已顺利送达印度尼西亚。当地领导和专家对中国克拉管产品齐声称赞,竖起大拇指连道“0K”。


据悉,湖南前元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克拉管,是该公司城市管道产品之一。产品已经过多次技术改造,表面光滑无麻点,视觉漂亮有美感,关键是质量过硬,用户放心,居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将该产品市场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因特有的产品优势,克拉管火速打开销售市场,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广泛赞誉和青睐。目前与2个东南亚国家正在洽谈合作事宜。(胡晓丽 周德和)